人氣 1119

大雨特報!淡水11.4度 周四冷氣團南下

#地方 #淡水 #基隆 #山區 #大雨

記者楊德宜╱即時報導

中央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今天基隆北海岸及大台北山區仍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

中央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網站

中央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網站

中央氣象局說,今天大陸冷氣團及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氣溫偏低,其他地區早晚氣溫亦低;北部及東北部地區有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中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

北部11至15度、中部13至21度、南部15至27度、東部16至18度。根據氣象局觀測資料,淡水今晨11.4度,新竹、板橋也僅12度。

明天到周三大陸冷氣團逐漸減弱,氣溫逐漸回升,北台灣整日天氣仍較偏涼,中南部則是白天舒適、清晨夜晚氣溫仍較低的天氣;降雨方面,水氣雖稍減少,但迎風面天氣仍不穩定,北部及宜花地區還是有些短暫雨,台東地區及中南部山區也有局部性的短暫雨,其他地區則大致為多雲到晴。

周四、周五又會有新的一波大陸冷氣團南下,北部及東北部氣溫又會再度下降,其他地區早晚的溫度也會較低一些,不過這波冷空氣目前預估水氣是較為偏少的,只有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仍維持多雲到晴,日夜溫差較大的天氣型態。

周六白天開始大陸冷氣團減弱,氣溫回升,但須注意各地清晨氣溫仍低;天氣大多為多雲到晴,僅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零星降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