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54

運動品牌拓點 成一級商圈救市主

#租售 #商圈 #商辦 #運動品牌 #健身房 #店租 #黃金店面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商仲業指出,運動風潮在台持續發燒,帶動各大知名運動品牌與代理通路商積極拓點布局,已取代快時尚品牌成為一級商圈店面的救世主。
 
 
第一太平戴維斯研究部協理丁玟甄表示,不僅運動品牌救了一級商圈店面,健身瑜珈業者趁著這股運動風潮從北到南大舉拓點,也對商用不動產帶來極大助益。
 
丁玟甄表示,景氣不佳、陸客縮減,許多連鎖業者展店態度轉趨保守,但國內運動氣旋仍在擴大,國際大型運動用品店積極搶進主要商圈設點。
 
Adidas今年年中就在忠孝東路旗艦店旁,為旗下品牌Adidas Originals打造百坪展示店,是近一年來正忠孝東路四段上唯一開幕的大型零售店鋪。Adidas也進軍南西商圈,打造4層樓120坪的旗艦店。
 
有瑜珈界LV之稱的加拿大專業運動品牌lululemon athletica(露露檸檬),也在10月進軍台灣市場,選擇在忠孝東路四段巷弄內設立第一家品牌概念店。
 
全台健身房數量近年也快速成長,2007年成立的健身工廠,今年新增6家據點,全台已開設27間分店。World Gym不僅在台北101大樓中設置800坪分店,4年內分店數倍數成長,全台已達到44家。
 
全真集團True Group今年也搶進南港及天母新增2個據點,包含Fitness、Dance及Yoga全台已有13個據點。
 
丁玟甄表示,健身房產業近期拓點頻頻,為租賃市場提供一批穩定的需求來源,大型健身房投入的改裝及設備成本較高,普遍而言,租約簽訂可長達10年,頗受房東歡迎,由於面積需求較大,不少業者徧好承租租金成本較低的地下室。
 
另外,近期流行的私人健身教練流行,也吸引專業健身教練開設的私人獨立工作室,以口碑及網路行銷吸引死忠支持者,有別於傳統健身房的動輒數百坪起跳,這類的私人健身工作室規模普遍介於30坪左右,隱身於辦公或住宅社區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