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62

火車站周邊 機車差別費率上路

#交通 #台中火車站 #停車 #停車費 #停車格

記者陳淑芬/台中報導

中市火車站周邊6日起實施機車停車差別費率,第一警分局連日配合取締,並協同市府交通局執行違規拖吊。交通局表示,自4日起已取締拖吊256輛機車;警方昨天也在火車站周邊執行違規拖吊機車64輛、汽車12輛。

交通局昨天起實施機車停車差別費率。第一分局交通組長胡淑淨表示,自今年初起,在火車站周邊舉發將近3000件違規停車;為配合交通局實施台中火車站周邊機車差別費率,協同交通局執行拖吊作業,昨天在火車站周邊執行違規拖吊,取締拖吊機車64輛與汽車12輛。

第一警分局表示,為維護台中火車站周邊行人及機車駕駛人用路權益,將持續取締中區騎樓、人行道違規停車,還給行人通行空間,並建議交通局檢討中區停車空間,提供汽、機車駕駛人合法停車處所。

警方呼籲民眾,可將機車停放在距離車站500公尺外的免費機車停車格,再換搭公車或騎iBike進入火車站周邊,可省下停車費,還可節能減碳、增加運動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