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62

「台灣宗教百景」網路票選 新北20處景點角逐

#地方 #台灣宗教百景 #民政局 #烘爐地 #天燈節
好房News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針對內政部舉辦「台灣宗教百景」票選活動,要在全國417處票選出100個具有代表性的宗教景點,民政局長江俊霆強調,新北市共有烘爐地南山福德宮等20處景點角逐,網路投票到10月20日截止。指5日已發出5萬封EDM為新北市宗教景點拉票,並在官網設置集氣專頁,鼓勵市民踴躍投票,共同推展新北市宗教文化觀光,並可抽60吋led數位電視、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大獎。
 
烘爐地。(圖/翻攝自Google map)
 
江俊霆表示,網路投票結果占全部總分的30%。每位民眾在投票期間可投6個不同的景點,並可獲得6次的抽獎機會。指截至今天為止,新北市最高票者為烘爐地南山福德宮,排名暫居第22名。該宮不僅風水極佳,獨步登高,還可遠眺101大樓、淡水河、觀音山景色,無疑是人間勝境,也是全台知名的求財聖地。另林口竹林山觀音寺及淡水無極天元宮排名尚未進入前50名,希望市民踴躍支持。
 
江俊霆表示,竹林山觀音寺與淡水無極天元宮都是賞櫻的熱門景點,每年花季賞櫻人潮綿延不絕。平溪天燈節及野柳神明淨港文化祭,二個活動場景一處在白天的海濱舉行淨港及過火,一處則在夜晚的山區飄放萬盞天燈,讓新北市的元宵節更顯得山海繽紛、熱鬧滾滾。
 
民政局強調,新北市另有頂泰山巖、新莊地藏庵文武大眾爺日巡遶境活動、三峽長福巖清水祖師公、圓通禪寺、黃金神社、石門十八王公廟、三重先嗇宮、五股西雲寺、樹林彭厝鎮安宮、汐止拱北殿、法鼓山世界佛教教育園、淡水鄞山寺、永和世界宗教博物館、板橋天主教中華殉道殉道聖人朝聖地、靈鷲山無生道場等處入圍宗教百景票選名單,歡迎民眾踴躍參加投票。投票網址為:http://web.topwin.com.tw/WalkToTaiwan/ViewIndex.aspx。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