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20

防制街頭聚眾滋事 萬華分局召開營業場所座談會

#KTV #鬥毆 #治安 #萬華 #地方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為宣示向街頭聚眾滋事宣戰執法決心,遏阻轄內營業場所發生酒後鬥毆事件,於日前分別針對轄內飲酒店、KTV、卡拉OK店等97家業者召開治安座談會,向業者宣導政府「營業場所不得有販毒、槍擊、鬥毆情形;營業場所外不得有聚眾打架;不得放任民眾酒後駕車」等三不政策。要求業者主動通報、自主管理與安檢作為,避免消費者經常於場所內、外發生口角、肢體衝突。另亦明確告知業者,若店內遭查獲色情、販賣毒品或暴力行為及妨礙安寧等違法、違序情事,將列為重點臨檢對象,並結合臺北市政府各局處就業管項目執行聯合稽查。

另為防止持刀棍鬥毆事件發生,建議業者增設如監錄設備、手持式金屬探測器、安檢門等設備,積極防止危險物品被帶進營業場所;並請業者加強員工教育訓練,對於酒客滋事應第一時間主動制止並通報警方,嚴禁成為事件主角,並配合警方調查程序,絕不讓鬥毆事件發生。

防制街頭聚眾滋事,萬華分局召開營業場所座談會。

萬華分局表示,本分局轄區營業場所業者眾多且複雜,與業者建立良好溝通管道並達成治安共識,會讓轄區派出所於執行上少點阻力、多點體諒,本次座談會主要目的在於向業者宣導主動與警方合作,不論是在通報鬥毆事件或是檢舉毒品、防制酒駕等不法行為上,共同建立維護地區治安、交通安全的通報機制,改善社會治安。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