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83

陸客部落自由行 旅遊新商機

#地方 #陸客 #旅遊 #國際博覽會 #部落深度旅遊

北京訊

大陸人士來台自由行日趨客製化,台灣旅遊搶搭此一風潮,步入「高單價、精緻化」境界,日前(4日)原住民族委員會協同旅行業者至大陸北京舉辦「台灣部落深度旅遊推介會」,將今年5月在台北世貿中心參加「2014台北觀光國際博覽會」展售的多條主題遊程,向大陸觀光業者及媒體推廣,盼能帶來大量商機。

原住民族委員會副主任委員陳成家(立者)說明本次推介會主旨。(截取自中時電子報)

原住民族委員會副主委陳成家於會中提到,台灣16族原住民部落擁有多元豐富的生活型態,以及多樣的原住民傳統文化內涵,極具觀光發展空間。目前透過兩岸媒體推廣,加上與大陸旅遊業者配合,提供大陸遊客來臺旅遊的不同體驗。

原住民族委員會經濟發展處處長王美蘋也表示,部落遊程適合小型團體進行精緻化的深度旅遊,適合親子、背包客體驗原住民生活以及文化;採用預約制,可有效管制人數,掌控旅遊品質、確保生態環境,達到部落人文及美景的永續經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