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23

志村健億萬遺產留哥哥 上個月慶生最後身影曝光

#寰宇 #志村健 #新冠肺炎 #遺產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綜合報導
 
日本喜劇天王志村健因新冠肺炎病逝,因為他終身未婚,膝下無子加上雙親已逝,留下近20億台幣的身家可能會由哥哥繼承。而志村健的哥哥沒想到弟弟會比自己早走一步,想到上個月才幫弟弟慶祝70歲生日,忍不住老淚縱橫。
 
志村健的哥哥志村知之今天接受日媒採訪回憶,志村健最後一次與家人見面應該是2月25日,到侄子的店裡去慶祝70歲生日,當時叔侄倆開心暢飲。侄子送給志村健一件紫色的和服外套和一頂黑色帽子,志村健立刻穿戴上身,與侄子一起拍下合照。
 
日本喜劇天王志村健因新冠肺炎病逝。(圖/維基百科)
志村健29日晚間病逝。(圖/維基百科)
 
志村知之是退休公務員,稱讚巨星弟弟在演藝圈打拚50年,相當了不起。因為志村健的病症來得又急又快,加上疫情嚴峻不便探病,他沒能見上弟弟最後一面,講到傷心處忍不住難過落淚。
 
志村健在住院前本來接演電影「電影之神」,過年時還開心向家人預告。這也成為他生前最大遺願,根據熟人表示,18日跟志村健還聊過LINE,志村健表示很快就要開始拍電影,但隔天之後再傳訊息,志村健就沒有任何回復,熟人以為志村健已經準備加入劇組,沒想到之後看到新聞,竟是他確診新冠肺炎。
 
志村健原本對主演電影信心滿滿,甚至打算在拍攝期間戒酒,要以最佳狀態投入拍攝,無奈最終沒能圓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