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66

綠營批三環三線「很難通」 朱:有中央支持

#多空 #交通 #三環三線 #朱立倫 #民進黨 #國民黨

記者孟祥傑、林金池/新北報導

針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質疑國民黨中央、地方感情不好,且新北市三環三線很難通,新北市長朱立倫6日表示,新北市這幾年重要建設都獲中央支持、核定,「蔡英文主席不要急著批評」,先去檢視民進黨執政下的台北縣,就會發現新北市這幾年進步的非常快速。

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中),6日出席志工團後援會成立大會,與志工開心合影。(記者林金池/攝影)

朱立倫昨天上午在在競選總部參加志工團後援會成立,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做出上述表示。朱立倫下午請假轉為「候選人身分」,分別前往深坑、石碇、坪林、烏來等地,出席「鄉親來相挺,新北向前行」活動,向鄉親拜票,請大家投票給「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的「三好(3號)」。

他表示,非常重視偏遠地區鄉親福利,包括銀髮族共餐、銀髮族俱樂部、公共親子中心等,都是照顧偏遠地區老人家與幼兒,「市府有沒有做事,大家都看得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