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78

「五股-北門捷運站」跳蛙公車 今開通

#跳蛙公車 #交通 #五股 #北門 #捷運

聯合報 記者魏翊庭/綜合報導

「五股-北門捷運站」跳蛙公車今開通,近年隨著五股洲子洋重畫區越來越多居民進駐,在五股輕軌捷運尚未有明確結果前,新北市議員陳明義推該跳蛙公車,希望解決該重畫區大衆運輸交通不足的問題。

陳明義表示,五股是目前雙北高架橋樑最多、交流道流量非常大的交通樞紐,民眾要到台北一趟除了自行開車外,還有一般市區公車以及行之有年的免費巴士,但卻常常在上下班尖峰時段,出現僧多粥少的壅擠情形。

「五股-北門捷運站」跳蛙公車今開通。圖/陳明義辦公室提供「五股-北門捷運站」跳蛙公車今開通。圖/陳明義辦公室提供

陳明義說,為有效提昇民眾通勤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意願,去年開始規畫行經五股、泰山、新莊等重畫區域的公車路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