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85

加拿大出現「陰陽天」奇景 氣象學家:陽光被擋住

#新奇 #自然 #陰陽天 #夕陽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大自然神秘萬千,總是瞬息萬變,令人歎為觀止。一名加拿大民眾拍下加拿大天空「陰陽天」的奇景,天空像是被剖半,一邊為夜空,另一邊卻是夕陽餘暉,就如同身處不同時空一般,讓人十分著迷。

根據《加拿大新聞網》報導,攝影者諾克斯(Terri Knox)拍下本週一(26日)晚間出現在加拿大天空的奇景,這個「陰陽天」現象於當天晚間出現在南部城市基洛納(Kelowna),從照片可以看到天空被一分為二,好似同時身處兩個時空,一邊是黑夜景色,另一邊卻是橘金色的夕陽餘暉,報導指出當時夕陽被遠山遮擋住,有金色的夕照映襯在雲層上,因此才會出現這絕美奇景。

加拿大日前天空出現「陰陽天」奇景,民眾紛紛拍照留念。圖/取自《加拿大新聞網》加拿大日前天空出現「陰陽天」奇景,民眾紛紛拍照留念。圖/取自《加拿大新聞網》

諾克斯表示自己絕無修圖,不少當地民眾都被這特別的景色迷住拍照留念。此外對於「陰陽天」的景象,環球新聞網的氣象學家戈登(Kristi Gordon)表示,應是當地遠處的地形擋住陽光才會造成如此現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