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43

投資海外房市 首選首都周邊

#寰宇 #海外房產 #海外投資 #首都 #地點
記者江碩涵╱即時報導
 
亞洲人愛投資不動產,尤其近來東南亞房地產急速成長,也成了不少高資產族群想要投資的目標。馬來西亞又因為中國大陸雙邊貿易關係獲得改善,中資今年將在大吉隆坡進行相關投資,帶動市場續熱。
 
馬來西亞房地產急速成長。
 
亞太國際地產吉隆坡營運長曾智偉分析,雖然2016年上半年大馬住宅、商辦交易量放緩,但售價仍相對穩定,預計大馬今年房市走勢保持平穩,不會出現明顯波動。
 
根據亞太國際地產統計旗下代管物業顯示,大馬市區內交通方便的高端住宅出租率為百分之百,今年續約房租平均調漲10%至20%,在大馬當包租公今年長租淨投資報酬率逾3%,比去年2016年投資報酬率增長0.5%。
 
曾智偉分析,若投資人擔心未來無法順利賣屋、租屋,建議購買海外不動產以首都周邊為主要標的,流通性高且具抗跌性。
 
亞太國際地產集團營運長王宏智分析,投資人另可透過一條龍式的物業管理公司進行管理,從招租、管理到出租完全不用操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