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

嘉市府媒合 大同鋁業為弱勢修門窗

#政策 #地方 #大同鋁業 #門窗 #修繕
聯合報記者李承穎/嘉義市報導
 
弱勢家庭及社福單位常因經費不足,面臨鋁門窗老舊損壞問題,大同鋁業公司透過嘉義市府社會處媒合,協助4戶弱勢家庭個案、嘉義市盲人福利協進會和修緣育幼院等單位免費修繕、更新鋁門窗,是嘉義市首次有企業透過市府媒合,公私協力為弱勢修鋁門窗。
 
副市長陳淑慧昨代表感謝大同鋁業公司的「讓家更好」修繕計畫,現場播放修繕紀錄片,可看見修緣育幼院的某些門窗一直很難開關,大同鋁業團隊細心檢查,把很費工的修繕工作做到極致,順利找出問題原因。
 
大同鋁業股份有限公司透過嘉義市府社會處媒合,協助弱勢家庭修繕鋁門窗。 圖/嘉市府提供
大同鋁業股份有限公司透過嘉義市府社會處媒合,協助弱勢家庭修繕鋁門窗。 圖/嘉市府提供
 
修緣育幼院主任李立春說,孩童們拉動修繕後的紗窗發現,原來窗子可以這麼好拉,可以合得這麼密,不用再怕蚊子會飛進來。嘉義市盲人福利協進會總幹事劉麗玫說,除修繕門窗,大同也幫忙協會門檻從20公分高,修建調低至5公分,讓視障者更容易進出。
 
大同團隊修繕高齡98歲的獨居老翁家中時,老翁剛開始不太信任來修繕的大同鋁業員工,在維修完後,看到老翁開心笑容,讓員工覺得很有成就感。
 
「讓專業變成一種祝福。」大同鋁業總經理張哲碩說,公司已成立51年,展開「讓家更好」計畫,每位受助者都以滿滿笑容,會繼續推廣下去。
 
陳淑慧說,希望透過大同善舉,吸引更多人分享資源給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