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80

威秀信義店王保衛戰 開打

#商圈 #信義 #威秀 #店王 #電影院 #續約

工商時報邱莉玲/台北報導

威秀影城信義店王保衛戰開打!全台影城營收最高店王信義威秀A16、A17區塊租約,將在明(2020)年11月到期,已引來眾多競爭者搶進,據市場招商業者透露,主要有微風、att、美麗新、喜滿客等影城與百貨商場兩路人馬,威秀則表現寸土不讓的決心,目前積極與地主宏泰集團談續約。

業界估計,最快到今年中,這場店王之爭就可望明朗化。除此之外,威秀還想在信義區擴大版圖,並已在大遠百A13插旗成功,規劃8個影廳並與國內頂尖設計品牌合作,走時尚主題設計風格,引進影音最先進設備,更推出全新概念頂級影廳,將是威秀現有Gold Class頂級影廳的進階版,客單價也將挑戰500元以上,預計第三季開幕。

威秀影城信義店王保衛戰開打,目前積極與地主宏泰集團談續約。(中時電子報)

威秀影城信義店王保衛戰開打。

 

威秀影城董事長吳明憲表示,台北市信義區是全台消費力最高的市場,威秀信義影城一年觀影人次逾200萬,居台灣所有影城之冠,未來信義大遠百威秀影城加入營運,原信義威秀將規劃為全家娛樂、年輕人的新概念店,亦即影廳加上娛樂主題設施與商店,將藉由2個影城不同分眾定位,衝高信義區的票價和營收,鞏固店王寶座。

威秀影城1998年1月進駐信義商圈A16、17,有17座影廳、逾3,200席座位,當時只興建總樓地板面積約1萬坪的影城商場,還有很大發展空間,這也是威秀將提出更新、更多元的經營型態與業態,向業主宏泰建設爭取續約的關鍵。威秀信義首創影城結合商場的複合式經營型態,20年來營運表現年年居冠,目前租賃面積為影城占55%、商場占45%,後者匯集40、50家業者,主要為運動服飾品牌旗艦店、電信3C商品、餐飲輕食等,隨著南山廣場等辦公大樓營運,明顯帶動餐飲。據了解,威秀信義除了過半收入來自電影票,還有餐飲、轉租、廣告等收入,一舉把營收獲利做到最大,一直是許多影城與百貨商場覬覦的標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