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43

打造生態公園 大安觀光發展好

#地方 #生態 #公園 #觀光 #大安區 #龜壳公園

記者趙麗妍/台中報導

為了行銷大安濱海區,市府斥資1500多萬元整修大安區龜壳公園,把原本晦暗、髒亂的龜壳公園打造成生態、景觀兼具的美麗公園,並增設觀海橋,使民眾可以近距離觀察豐富濱海生態,還加裝夜間燈光設置,美麗的夜空,成為公園另一個美景。

龜壳生態公園位於溫寮溪出海口,占地2公頃,因位處偏僻,許多不宵業者在此任意傾倒廢土、垃圾,直至縣市合併後,台中市政府以半年的時間,將此片荒地精心打造為生態、景觀兼具的美麗公園。

龜壳里長洪正義指出,公園荒廢將近20多年,近幾年雖僅能靠著公所少許的經費管理,縣市合併後,市府為推廣大安區觀光,特打造龜壳生態公園,在夕陽餘暉下,漫步於紅磚步道上,有時還會遇見要過馬路的招潮蟹、圓軸蟹,公園景色會隨著四季變化有不同景觀,十分漂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