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6

宗教百景票選 賴清德催票

#地方 #宗教 #票選 #賴清德 #基督教 #佛教 #道教 #一貫教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內政部推出台灣宗教百景票選活動,各縣市400多個提案中,選出100個具代表性的宗教景點,台南市共有42處景點入選角逐,市長賴清德昨天呼籲市民、信徒踴躍投票,為台南加油。賴清德表示,台灣宗教百景票選活動,台南市共有42處景點入選,入選名額是全台各縣市最多,占10%。有天主教、基督教、一貫道、佛教、道教,也有宗祠、廟宇、教堂、古蹟及祭典文化。

賴清德說,票選活動從8月20到10月20日止,入選的宗教景點均擺設票選看板,透過手機即可輕鬆連到票選網址,1人6票,他呼籲市民和各宗教景點的信徒們踴躍投票,選出具代表性的台南宗教景點,更期待這42處宗教景點名列前茅。

賴清德指出,台南是台灣的文化首都,第1間佛教、道教、天主教、基督教都源自台南,還有許多開基廟宇,也都在台南,這裡不僅是台灣重要的宗教信仰中心,更有多處宗教景點獲得國際旅遊雜誌推薦為國際觀光景點,期待藉由這次票選活動,打開台南國際觀光知名度。

民政局長陳宗彥表示,目前台南有7處景點入選前50大排行,還沒投票的民眾,趕緊上網投票,票選活動結束後,內政部將統計全民票選(占30%)、學者專家評分(占70%),最後選出100名具代表性的宗教景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