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854

預計105年 招收國中部 中科實中新校舍 鑽石級綠建築

#地方 #中科實驗中學 #綠建築標章 #中興大學 #大雅

記者陳界良、游瓊華/台中報導

國立中科實驗中學昨天舉行高中部新建校舍落成啟用,座落在大雅區的新校舍占地5.7公頃多,斥資7億多元興建,校舍採綠建築設計。校方預計自105年開始招收國中部,初步規畫比照竹科、南科實中,將釋出20%名額給園區外的學生。

中科實驗中學斥資7億多元興建,校舍獲得鑽石級綠建築標章。(記者/陳界良攝影)

在99年招收第1屆學生的中科實中,每年級招收4班共120人,創校後借用中興大學校舍作為上課地點,新校舍隔年動土興建,面積廣達5.7公頃,昨天舉行落成典禮,斥資7億2700多萬元興建的嶄新校舍,不僅美輪美奐,也獲得獲鑽石級綠建築標章,兼具科技與環保。

校方指出,今年首屆畢業生的學測平均達60級分,數理實驗班更有一半錄取台、政、清、交、成大、香港中文大學等校,加上醫學院等相關科系,錄取率高達7成以上。中科實中祕書陳宗賢表示,中科實中將在105年開始招收國中部學生,首屆預計招收4班,以園區生為優先,未來國中部會釋出多少名額給一般學生?將會參考竹科、南科實中,初步規畫約20%。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