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24

新北10筆土地標出 平均溢價3.4%

#地方 #租售 #標售 #溢價

工商時報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新北市地政局1日標售新莊、三重、金山和林口等26筆土地,總底價約29億元,總計出脫10筆、總金額約18.35億元,平均溢價率約3.4%,累計新北市政府今年已標出逾70億元土地。
 
新北市政府本次共標售新莊北側知識產業園區、三重二重疏洪道市地重劃、林口新市鎮,以及金山市地重劃等四處重劃區土地,以新莊北側知識產業園區最為熱絡,總計出脫約14.9億元土地。其中,新潤興業以7.6億元標下新莊新知段907坪土地,為此次標售最大手筆,日泰國際也以4.1億元標下520坪土地,明遠企業以近2億元取得236坪土地,平均標脫單價約在每坪78~84萬元。
 
新北市地政局標售新莊北側知識產業園區區段徵收案土地。(新北市地政局提供)新北市地政局7日將標售新莊北側知識產業園區區段徵收案土地,產業專用區每坪土地底價從80萬元起跳,最高每坪90.6萬元。(新北市地政局提供)
 
新潤以7.6億元、每坪83.72萬元,溢價率為5.12%標得的新知段54及54-1地號產專區土地,是新北市府為獎勵土地大規模開發,彈性調整為「合併優先招標投標制」,為此次新莊產業用地標售面積最大的土地。新潤副總賴嘉鴻表示,新潤除深耕住宅市場,更跨足商辦,未來將規劃合宜的商辦產品,提供回台企業設立商辦需求。
 
科達機構董事長賴建程表示,新莊北側知識產業園區全區約26公頃,擁機捷、環狀線的雙捷運優勢,所串連的新莊副都心,包括儒鴻、中悅等企業均在此設立總部,宏匯集團打造地標型商辦、商場。
 
二重疏洪道重劃區的三重段此次標出三筆土地,總金額約2.1億元。此外,金山市地重劃區也標出三筆土地,總標脫1.4億元,其中一筆154坪小型土地有高達27.6%的溢價幅度,林口新市鎮的四筆土地則全數流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