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64

賺翻了!環保局藏經閣拍賣 500元買一架鋼琴

#鋼琴 #拍賣 #藏經閣 #地方

程炳璋/台南報導

500元買走一架鋼琴,也太划算!台南市環保局藏經閣成立14年,找志工將民眾不要的大型家具廢棄物整修一番,每月一次在藏經閣拍賣,今年首日開市,就有一對張姓兄弟相準4架鋼琴,一早出手標走,每架得標價最低僅500元。

這架中古鋼琴在藏經閣僅拍賣500元,立刻被張姓兄弟標走(程炳璋攝)

張姓兩兄弟來自新北市,兩家庭共生10個小孩,都還在念國小與幼稚園,小孩想學音樂卻苦於一架鋼琴動輒數萬元,從網路得知消息,13日就先南下,14日一早就到現場等候,上午10時拍賣時間一到,立刻出手,4架鋼琴都以最低價標得,兩架各500元,兩架各2000元,花5000元買到4架鋼琴,正好給孩子學音樂。

環保局從回收4架中古鋼琴,經過技師檢查,只有部分毀損,琴弦需要調音,就可正常彈奏,決定將鋼琴擦拭乾淨,原封不動推出拍賣。

張姓兄弟檔標得鋼琴後,僅需要找搬運工將鋼琴搬回北部,再找調音師修正琴音,就可使用。張家兄弟檔經營布莊,兩家共生下10個小孩,有孩子正以電子琴學音樂,他們在網路看到消息,立刻南下搶標,14日一早在無人競標情況下,連續標得4架鋼琴,兩人直呼開心,喜孜孜的說剩下時間再來個台南半日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