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08

金門明博弈公投 概念股熱

#金門 #博弈 #公投 #多空 #台股 #賭場

記者魏興中/台北報導

金門博弈公投明(28)日登場,引動台股盤面相關博弈概念股表現強勢,其中晟鈦(3229)強鎖漲停、泰偉一度亮燈漲停,事欣科、伍豐等均勁揚大漲,表現突出。

金門博弈公投明日登場,引動博弈概念股表現強勢。 網路照片金門博弈公投明日登場,引動博弈概念股表現強勢。 網路照片

繼澎湖、連江縣後,台灣史上第四次博弈公投將於28日舉行。據了解,2009與2016年的澎湖博弈公投均被否決;連江博弈公投雖過關,但因觀光賭場相關法令尚未通過,無法設立賭場,因而使得金門博弈公投備受矚目。

隨金門博弈公投成為全台熱議話題,引動相關博弈概念股成為市場買盤焦點,其中尤以早在金門進行不動產投資的泰偉最受矚目。

根據資料顯示,泰偉在金門地區投入博弈賭場開發計劃,早於2007年即以購地方式等待時機,開發面積超過五公頃,就等法律通過即可依法爭取開發權,也成為市場公認金門博弈公投受惠股。

其他如晟鈦,早年以承接來自日本柏青哥機台PCB板,躋身博弈概念股;事欣科拿下全球四大吃角子老虎機客戶中的三大;伍豐除博弈機、彩券投注機業務外,還投資俄羅斯海參崴賭場。

相關台系博弈概念股昨日在金門博弈公投題材助威支下,股價表現強勢,成為市場熱門亮點之一。如晟鈦亮燈漲停、以16.85元收市;泰偉勁揚6.3%、以16元作收;事欣科上漲2.9%、收35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