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40

台鐵爆炸案侯友宜探視林英昌 直覺怪怪的

#交通 #台鐵爆炸案 #侯友宜 #林英昌 #嫌犯

記者葉德正、孟祥傑/新北報導

「5年居無定所,兒子也不知他行蹤,此人必有問題!」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昨上午到北醫探視林英昌時,訪談其兒子,發現「兒子跟老爸是陌生人,戶籍在泰山,住在汐止哪也不知道?」他直覺林英昌背景有異,立即將相關資訊通報警方專案組,晚間警方即宣布林某涉嫌重大。

台鐵爆炸案中,新北市民共有9人受傷送醫,侯友宜昨代表市長朱立倫前往北市各家醫院關心慰問傷者,並致贈5000元慰問金,不料,其中最嚴重的傷者林英昌,竟是遭警方鎖定的爆炸案嫌犯。侯友宜說,到北醫等醫院探視台鐵爆炸案受傷、設籍或居住新北的9位民眾,林英昌因氣切住加護病房,傷勢最重,沒進病房,僅與在病房外等待的林男兒子聊天。

侯友宜說,他與林男兒子話家常時,發現兒子竟然不知父親這5年做什麼、住哪裡?只知道父親戶籍在泰山戶政事務所,平時在汐止出沒。侯友宜曾任警政署長,依過去辦案經驗直覺林英昌怪怪的,一度聯想是否與上周汐止水蓮山莊曾發現一鐵罐內裝有爆竹、碎玻璃的爆裂物有關。警方追查兩案做法、火藥成分都不同,且汐止已鎖定一名涉案的竊賊追緝中,於是排除關連性,只是沒想到林某竟是鐵路爆炸案嫌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