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01

遊客銳減 港花航班10月停飛

#交通 #地方 #花蓮 #香港 #旅遊 #停飛

中國時報記者許家寧/花蓮報導

花蓮強震重創觀光產業,震災期間花蓮、香港直航班機遊客銳減,每班次甚至出現只有20人慘況,香港快運航空7月起先縮減班次因應,近來屢傳將不再續約消息,縣府雖不斷向港方交涉,業者仍在28日在官網宣布,直飛2年的港花航班自10月27日停飛。

花蓮縣政府2016年12月底首度促成兩地包機首航,飛行時間僅95分的「花蓮─香港」直航班機,不但讓東部民眾省去轉赴桃園或高雄搭機時間,同時也吸引大批香港旅客來到花蓮。

民眾帶小朋友看飛機(圖/本報資料照)

松山機場 觀景台 拍飛機 看飛機

今年2月發生花蓮大地震,造成香港旅客卻步,港花直航恐停飛傳言傳得沸沸揚揚。香港快運官網昨貼出10月27日起將暫停航班服務。花蓮縣觀光處對於停飛消息感到非常驚訝,仍努力與業者交涉中,期盼能有所轉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