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

碧昂絲抱走第32座葛萊美獎

#碧昂絲 #葛萊美 #寰宇
中國時報記者李承陽、黃唯淯/綜合報導
 
第65屆葛萊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6日上午在美國洛杉磯舉行頒獎典禮,天后碧昂絲拿下4座獎,並以生涯累計共32座葛萊美獎制霸樂壇,成為大會史上獲獎紀錄最高的歌手,特別的是,她以作品〈CUFF IT〉拿下最佳節奏藍調歌曲時,卻因遲到還在路上,當下改由共同創作夥伴代領,錯過打平紀錄的一刻,還好她之後拿下舞曲/電音專輯,人已在現場,穿Gucci高衩荷葉邊緞面禮服登台,以華麗造型領獎,成為獲得最多座葛萊美獎的藝人。
 
哈利、泰勒絲舊愛仍友好
 
泰勒絲以自導自演MV〈All Too Well: The Short Film〉,拿下本屆的最佳音樂錄影帶,她以Roberto Cavalli中空晚禮服現身,凸顯泰勒絲修長身段,相當加分。「一世代」哈利憑作品《哈利屋》拿下兩大獎年度專輯跟最佳流行演唱專輯,不僅領獎時穿Gucci西裝,就以一身銀色流蘇裝登台獻唱,吸引不少目光。兩位前情人碰面,也因為台下泰勒絲輕拍哈利手臂,展現良好的互動。
堪稱葛萊美常勝軍的碧昂絲,以一身荷葉邊高衩Gucci禮服現身領獎。(Gucci提供)
堪稱葛萊美常勝軍的碧昂絲,以一身荷葉邊高衩Gucci禮服現身領獎。(Gucci提供)
金珮特拉絲 首位跨性別獲獎
 
最佳流行歌手演出則由愛黛兒奪得,這位天后以搶眼紅色的Louis Vuitton禮服領最佳獎,全場都展現高度親和。年度新人獎項由去年贏家奧莉維亞頒發,23歲爵士新生代女歌手莎瑪拉抱回,並同時拿下最佳人聲爵士專輯。最佳饒舌專輯則由肯卓克拉瑪奪下。
 
近期發行最新專輯《葛羅莉亞》的山姆史密斯,專輯中攜手德國新生代女聲金珮特拉絲合作的冠軍單曲〈Unholy〉,擊敗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與英國酷玩樂團合作的〈My Universe〉,突圍拿下最佳流行重唱團體演出,金珮特拉絲也成為史上首位以跨性別女性身分拿下此獎項的歌手,天后瑪丹娜更現身為兩人的典禮演出做引言,山姆在紅毯上以搶眼Valentino紅色造型,展現跟作品一樣讓人驚豔的特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