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25

民生社區更好行 富錦街路面更新完成

#地方 #居家 #路面 #富錦街 #台北市 #松山區 #民生社區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台北市松山區的富錦街429巷,位於民生社區北隅,附近區域有著眾多的特色咖啡廳,充滿文青之浪漫氣息,不過路面卻不平整,臺北市政府工務局新建工程處遂辦理鋪面及側溝蓋版更新作業,讓當地的通行環境品質有所提升,更加安全舒適。
 
富錦街429巷因整體路面有不平整之狀況,且側溝蓋老舊鬆動,新工處辦理鋪面及側溝蓋版更新作業,總計鋪面更新面積為594.4平方公尺、路寬8公尺,側溝蓋版更新長度單號側達76.9公尺、雙號側60.2公尺。
 
富錦街429巷經過路面更新後變得更好走。圖/台北市政府提供富錦街429巷經過路面更新後變得更好走。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養護隊第2分隊分隊長辛承恩說明,道路鋪面更新作業前,新工處先行辦理施工前各管線單位整合協調會勘,後續辦理人手孔調降及路緣石、側溝蓋版澆置,最後完成全路寬銑鋪更新,全部更新完成後,除了側溝蓋版改為場鑄,日後不再有因車行鬆動發生噪音之虞,調降部分人手孔蓋後,路面也更平坦好行。
 
新工處養護工程隊隊長張泰昌表示,富錦街429巷鄰近新中公園及民權運動綠地公園,巷道盡頭是民權國小,附近區域以眾多的特色咖啡廳、點心工坊及精緻餐廳著稱;現址道路溝蓋為預鑄式溝蓋版,經常因街邊停車輾壓導致老舊鬆動,易發出聲響打擾鄰近居民的生活品質,而路面也因多年來的零星維修痕跡導致平整度下降,三民里謝翠玲里長因此提案更新本巷道的側溝蓋版及道路鋪面,新工處則據此依「台北市鄰里道路通行環境躍升計畫」,邀請相關單位研商人車動線及車輛停放空間需求,並積極協調整合各管線單位人手孔蓋降埋,再將整條巷子的瀝青鋪面銑鋪銜接平順,重現平整美觀的道路品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