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91

林志玲耶誕節前進輔大醫院 貼心義舉曝光

#林志玲 #慈善 #輔大醫院 #地方 #名模

聯合報 記者陳建嘉/台北報導

 

林志玲今年幸福出嫁,情定日本男星AKIRA,先前早就表示在婚後會將心力投注在家庭及慈善事業上,她身體力行,今年耶誕節就前進輔大醫院與兒童同歡過節。內部工作人員指出,林志玲每一年耶誕節都會選擇投身公益,今年與輔大兒童醫院合作,她的善心義舉讓現場工作人員都喊讚。

 

林志玲在耶誕節當天過後,也於自己的微博感動發文,希望這些可愛的小孩們都能一直相信這世界上有耶誕老人,「所有的禮物和驚喜都來自於愛你們的」,也不忘祝福這些孩子們耶誕節快樂,最終她還送在場的小朋友們一人一份專屬的禮物,也與小朋友們一同報佳音唱歌,氣氛相當和樂。

林志玲前進輔大醫院做公益。圖/摘自微博林志玲前進輔大醫院做公益。圖/摘自微博

林志玲先前受訪時表示婚後仍會努力拚生育,希望能與老公AKIRA生下一對龍鳳胎,如今能夠與這麼多小孩一起過耶誕節,想必對她來說,這就是最幸福的耶誕節,網友們也對此感動留言「是仙女下凡吧」,稱讚林志玲人美心也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