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95

民雄文化路坑洞多 夜間車過擾人眠

#地方 #交通 #興中國小 #民雄鄉 #文化路 #坑洞 #柏油

記者謝恩得/民雄報導

嘉義縣民雄鄉文化路興中國小附近路段,一、兩年前埋設管線後未全面鋪平,路面坑洞且不平,還呈現5、6種不同柏油修補的幾何圖案,林姓村民抱怨說,尤其夜間大車出入,車輪碰到坑洞聲響特別大,吵到睡不著很痛苦。

民雄鄉文化路興中國小附近路段,管線埋設一再修補,以致路面不平且坑洞多,車輛經過險象環生。(記者謝恩得/攝影)

縣議員林于玲表示,一、兩年來常接獲民眾反映,指稱民雄鄉文化路(嘉81轉嘉市83線)路面嚴重不平,一直未見相關單位處理,民眾提到有不少管線單位埋設後,僅局部修補開挖部分,未全面新鋪柏油造成路面坑洞,一直用「補丁」方式修補坑洞。

尤其文化路在興中國中附近路段,路面凹凸不平更明顯,機車騎士都要邊騎邊閃,以免撞到坑洞,徒增行車危險,而在部分路段更可看到至少5種以上鋪面,都是管線埋設後留下,這些顏色深淡不同的柏油鋪面,橫直相互交叉成奇怪幾何圖型。

林姓村民氣憤地說,文化路有很多車輛出入是交通要道,車輪碰撞坑洞發出的聲響,在夜晚變成巨大噪音,吵到無法入眠。鄉公所表示,該處路段是縣府管轄,已多次反映希望重鋪路面。縣府建設處指出,將會派員到場了解路面損壞情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