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15

台北港 闢平潭客運航線

#交通 #陸客 #北港 #客輪 #單程 #中國 #台北

記者楊文琪/台北報導

 

兩岸客輪可望9月再增加台北港-平潭島航線。交通部官員表示,計畫開航該航線的客貨兩用快速輪「麗娜號」和「海峽號」,均已取得航線許可,目前雙方還在協調商業合作事宜,若順利,最快9月中、下旬就可正式開航。

 

客貨兩用快速輪「麗娜號」和「海峽號」最快9月中、下旬開航,看好陸客及中國大陸海西貨物來台的市場。(擷取自維基百科 Mnb 2008年4月28日)

 

 

據業者規劃,台北港-平潭島航線單程票價約500元人民幣(合台幣近2,500元),航程約三個小時,東北季風來臨時每周營運二至三班,一般時段每周開航五至六班。

 

據了解,看好陸客及中國大陸海西貨物來台進行海空聯運的轉運市場,多家經營高速滾輪船(高速的客貨兩用船)業者計畫搶進台北港,但由於業者間商業條件一直沒談攏,致使原定5月13日開航的台北港-平潭島航線,遲遲無法確定何時可以啟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