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796

IBM新加坡關廠 全體裁員

#寰宇 #IBM #裁員

聯合報 記者張佑生╱即時報導

新加坡聯合早報網站13日報導,科技巨擘IBM將關閉在新加坡的製造設施,所有旗下員工遭裁員,人力部表示已獲公司通知,將協助被裁員工。

去年5月至7月之間,新加坡的國際商業機器公司(IBM)進行數輪裁員,如今淡濱尼工廠將被關閉,所剩下的工人都被裁退。

IBM將結束在新加坡業務。法新社

IBM表示,將把電腦IBM Z系統的生產線,從新加坡轉到美國紐約州波基普西,因為該工廠原本就有生產電力系統,具備所需技術、程序、器材和專才。

總部設在紐約的IBM並沒有對外公布確切的裁員數量,只是表示,所有受影響的員工將在2019年7月底之前離開公司。

有新加坡媒體於2018年引述內部消息指,IBM位於淡濱尼的工廠有400至600名員工。上次裁員已經進行了三輪,共裁掉超過200名員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