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69

三創園區開幕 郭守正:首月要帶50萬人潮

#三創 #鴻海 #郭台銘 #郭守正 #柯文哲 #商圈

記者鍾張涵╱台北報導

三創數位生活園區今天開幕,三創數位董事長郭守正表示,三創園區在鴻海集團的戰略意義上,是展現做一個新的、體驗的通路是很重要的,目標是開幕第一個月內為整個商圈帶進50萬人潮。

郭守正與多家公司高階主管,共同為館內十二立方進行啟動儀式,宣布三創生活園區正式營運。

郭守正指出,賺錢不是目前主要考量,三創營運的重點是希望帶動整個商圈的人潮,就像他跟所有在地商家跟鄰居都有談到,我們從沒有要跟大家競爭,而是共榮。我們還要思考的是,未來消費者都在用電子商務這件事情,其實我們正在思考如何融合起來。他會繼續帶領團隊前進。

郭守正說,希望今晚媒體下標時,可以強調「三創不是郭守正的,三創是大家的。」希望媒體不要將焦點放在他身上,他比較希望讓消費者知道,這裡有一個舒適的空間、讓大家有更好的體驗,先將消費者服務好、是他現在最重要的KPI跟努力指標。

郭守正主持三創數位生活園區開幕典禮,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均未出席。郭守正解釋,父親(郭台銘)正在出差,但有送上祝福,就是加油二字。郭守正說,今天是開心的日子,他沒有準備講稿,只想講心裡的話,這1000多個日子以來雖然辛苦,但相當值得,他很開心能與團隊共同創業。

針對柯文哲未出席,郭守正表示,柯文哲有告知,是怕前來會造成商業活動太政治,但柯文哲有祝福三創開幕順利。未來雙方亦會再針對大商圈共榮活動舉行大型記者會。

郭守正表示,希望所有消費者進來三創不只是買東西,也可以做產品、學東西、甚至分享東西出去,所以希望透過體驗為商圈加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