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5

降雨除空汙 全台空品良好

#氣象 #空氣品質 #環保署

聯合報記者吳姿賢/綜合報導

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預報,今天西南風逐漸增強,水氣增多,天氣變得不穩定,中南部易有大雨並有局部豪雨發生,其他地區午後易有局部大雨,受降雨洗除作用影響,空氣品質普遍較佳;中部沿海地區在強風吹撫下可能出現地表揚塵現象,影響程度視降雨而有所變化。

今天各地空品,北部、竹苗、中部、雲嘉南、高屏、宜蘭、花東空品區及離島地區為「良好」等級,北部空品區位於下風處,汙染物易累積,局部地區短時間可達普通等級。

今日全台空品良好。圖/取自空氣品質監測網

今日全台空品良好。圖/取自空氣品質監測網

空品監測網指出,明日持續受西南風影響,中南部持續有機會降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受降雨洗除作用影響,全台空氣品質多為良好等級。竹苗、中部、雲嘉南、高屏、宜蘭及花東空品區為「良好」等級;北部空品區位於下風處,汙染物易累積為「普通」等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