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31

貴人變賭徒!車太鉉認了簽賭 退出所有節目

#我的野蠻女友 #寰宇 #與神同行 #車太鉉 #賭博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綜合報導

演紅「我的野蠻女友」並以「與神同行」橫掃亞洲的車太鉉,昨晚被爆參與高爾夫球簽賭,在鄭俊英手機中「兩天一夜」群組的對話成為賴不掉的鐵證。他今天早上果斷承認,並發出聲明對外道歉。

車太鉉澄清,自己不是在國外賭博,只是和好友在韓國因有趣玩的遊戲,賭來的錢也很快就還給對方了。「雖然這只是我們之間的趣味遊戲,但讓各位看見我們在群組中有那些對話真的很羞恥,這是作為一個受到各位喜愛的公眾人物絕對不該被原諒的事情。因此,對這件事情失望的粉絲們,還有喜愛兩天一夜的觀眾們,我感到相當抱歉,我會退出所有節目的。」

 

車太鉉承認賭博。圖/摘自OSEN

車太鉉也向家人道歉,未來會深切反省,也會更加謹言慎行。經紀公司Blossom娛樂也發表官方聲明,重申國外簽賭不是事實,也沒有收取賭金,相關細節已經確認過。但車太鉉犯錯是事實,現在承認所有錯誤,並好好深刻反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