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

共體時艱!新北調減課徵娛樂稅30%至8月底

#防疫 #紓困 #娛樂稅 #疫情 #課稅 #政策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新北市政府為體恤查定課徵娛樂稅業者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除配合政府強制停業期間由稅捐處主動停徵該期間的娛樂稅外,強制停業期間過後,因業者營收可能受疫情影響而減少,該處將主動調減強制停業期間過後至110年8月底止之查定稅額30%,與業者共體時艱。

稅捐處進一步表示,娛樂稅係就娛樂場所、娛樂設施或娛樂活動所收票價或收費額核實課徵,自動報繳娛樂稅業者是依實際營業收入申報,收入減少娛樂稅會跟著變少。
 
稅捐處調減強制停業期間過後至110年8月底止之查定稅額30%。圖/翻攝google maps
新北市稅捐處板橋總部。 (截自google map)
 
而查定課徵業者的娛樂稅則是由稅捐處核定,為減輕查定課徵業者之負擔,該處將主動調減強制停業期間過後至110年8月底之查定稅額30%,業者無須提出申請,只需在收到5月至8月份已扣除停業期間及減徵後之稅單,按期依限繳納即可。

稅捐處提醒查定課徵業者可隨時依本身營業狀況,事先向稅捐處申請停、歇業或設備數量變更,稅捐處將現勘後依實際狀況核減查定稅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