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749

這樣也能租! 黃金商圈一「柱」難求

#商圈 #陸客 #快時尚 #柱子出租 #敦化商圈 #西門町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陸客不來重創觀光,連西門町、台北東區等知名商圈也深受其害。不過,隨著「快時尚」的崛起,商圈竟出現「一柱難求」的景象,敦化商圈一根柱子月租4萬元,令人咋舌,但也可以看出快時尚消費人潮帶的龐大商機。不過,專家也提醒,承租柱子當店面有3大風險,仍要小心。
 
「快時尚」崛起,敦化商圈出現「一柱難求」的景象。(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忠孝東路四段的ZARA。(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一根柱子4萬元你願意租嗎?根據TVBS新聞報導,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為東區快時尚一級戰區,有房東看準逛街人潮帶來的商機,一根柱子3個面,月租金要價4萬元,商家可以在上面打廣告,或是在牆面上開迷你商店。
 
由於敦化捷運站附近就有ZARA、uniqlo、forever21等快時尚商店,再加上一支柱子的價格比店面來的便宜許多,因此「吉柱出租」的景象成為東區新的商業景象。
 
不過,根據東森新聞報導,這樣的「黃金柱」也有3大風險。專家建議,承租前先確定柱子產權歸誰所有,因為柱子大多位於兩戶之間,必須先了解能使用多少空間,以免發生糾紛。
 
另外,必須觀察人潮動向,通常比較大的柱面、轉角位置,生意會比較好。最後,如果銷售物品掉落地面,或是額外擺設攤位,都會有吃上罰單的風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