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851

李奧納多勇奪小金人!其實他早靠房地產鍍金...

#理財 #李奧納多 #小金人 #影帝 #奧斯卡 #最佳男主角 #豪宅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李奧納多勇奪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影帝,期盼已久小金人終於順利到手!入圍五次的李奧納多,終於憑著在電影《神鬼獵人》裡精湛的演技,受到奧斯卡評審的肯定,一償影帝宿願。不過,這位新科影帝其實光靠自己在房產及各行各業的投資,就已鍍金、身價不凡。
 
李奧納多終於勇奪小金人!(圖/引用自JUST JARED
 
好萊塢影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入圍奧斯卡四度落馬後,終於憑藉在電影《神鬼獵人》中精湛的演技,得到評審的一至肯定,得到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勇奪小金人。不過,這位新科影帝不但演技了得,其實投資眼光也獨到精準,光靠在科技業、石油業及房地產方面的投資,就已經讓自己鍍金,身價非凡。
 
根據世界新聞網、科技報橘等媒體報導,身價超過69億元的李奧納多,在全球皆擁有房產,11年之間共替他賺進1135萬美元,其中包括在美國的5座豪宅與公寓。
 
根據世界新聞網報導,李奧納多在美國紐約曼哈坦砲台公園城(Battery Park City)擁有兩戶房產。這棟公寓有綠色環保建築金及認證(LEED),公寓的奢華環保特色包括空氣和水過濾功能。此外,公寓裡還擁有健身房、瑜珈房、50英尺長的游泳池、可以打撞球的休息室、兒童娛樂室、狗狗按摩室,二層公共平台、停車場以及自行車存放室。該公寓月租要價1.5萬元美金。
 
李奧納多去年出租位於加州棕櫚泉的1.7億豪宅,1晚就要價14萬元台幣。↓(圖/引用自《每日郵報》)
 
至於李奧納多擁有的豪宅,隨便一座都要價上億元。根據《每日郵報導》報導,李奧納多去年出租位於加州棕櫚泉的1.7億豪宅,1晚就要價14萬元台幣。不過,李奧納多也有搶輸人的時候,聯合報報導,2013年,李奧納多原本想購買位於曼哈頓東74街一棟建於1879年的連棟別墅,卻被大陸地產界女強人、SOHO中國CEO張欣以2,600萬美元(約台幣7.64億元)搶下,不過也可以看到李奧納多看房產的眼光精準,就身價而言,有沒有小金人,早就沒差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