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889

台幣340元入住梵谷房間 日租網站訂得到

#新奇 #租售 #梵谷 #名畫 #亞爾的房間 #Airbnb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梵谷畫迷有福了!荷蘭著名畫家梵谷畫作要價不斐,現在用台幣340元就可以入住梵谷的房間,體會住在名畫裡的感覺!
 
只要台幣340元,就可以在Airbnb租到梵谷的房間!(圖/擷取自Airbnb網站)
只要台幣340元,就可以在Airbnb租到梵谷的房間!(圖/擷取自Airbnb網站)
 
用台幣340元就可以住進名畫一般的房間?只要在日租網站Airbnb上就可以租得到。Airbnb上出現一間由梵谷出租的房間,網站上寫著,這間房間將讓你有置身於梵谷名畫一般的感受,其中印象派風格的家飾裝點,讓您有如置身南法的復古時光。房間裡古色古香的家具、明亮鮮豔的色彩,以及牆上的藝術作品,將帶給您一生難得的體驗。除了有迷人的南法風情外,想要入住租金只需要10元美金,只因為屋主─也就是梵谷本人沒錢買油漆了。
 
不過,這房間並不在南法,而是在美國芝加哥。原來這是美國芝加哥藝術博物館(Art Institute of Chicago)為正在舉辦的《梵谷的房間》特展所策畫的行銷活動。芝加哥博物館仿造梵谷名畫《在亞爾的臥室》,打造了一間真實的房間,並放在Airbnb上出租,順便送房客一張展覽門票,目的就是希望藉由此活動,吸引世界各地的梵谷迷前往看展。
 
根據CNN等媒體報導,《梵谷的房間》特展於2月14日展出至5月10日,其中《在亞爾的臥室》(Bedroom in Arles)這幅畫是梵谷於1888年與1889年於法國普羅旺斯的亞爾所畫,共有三幅不同版本的畫作,其他兩幅分別收藏於荷蘭的梵谷博物館以及奧賽美術館。這次在芝加哥藝術學院博物館的展覽中,將與其他兩個博物館借來另兩幅畫作,讓民眾比較三幅畫作的差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