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60

王品再收1品牌 沐越後町食也熄燈!原址品田將接手

#王品 #沐越 #町食 #品田牧場 #理財
經濟日報記者嚴雅芳/台北報導
 
新冠疫情攪局,品牌要存活的門檻提高,王品(2727)旗下品牌「町食」宣布退場,該品牌目前僅一家門市,預計要在9月28日結束營業,是王品今年以來結束的第二個品牌。王品表示,「町食」結束營業後,原址將由王品旗下日系品牌進駐運營。據悉,該址將由「品田牧場」接手,預計10月開幕。
 
王品董事長陳正輝在今年在股東會時即預告,王品今年的策略是「汰弱扶強、加速發展」,未達標的門店和品牌,不能拖住集團發展的腳步。繼旗下的越南料理沐越兩間門市在8月底停業,宣布結束,去年開出的「町食」也將在本月底熄燈,王品今年已結束兩個品牌,截至8月底,王品在台家數達281家,較7月減少3家,較去年底的283家減少兩家。
 
王品旗下的「町食就是定食」,預計將於9月底結束營業。記者陳睿中/攝影王品旗下的「町食就是定食」,預計將於9月底結束營業。記者陳睿中/攝影
 
即便兩品牌相繼退場,不過,王品今年已開出兩個新品牌「肉次方」和「尬鍋」,其中,「肉次方」在今年4月開出,首月營收即超過千萬元,打破「和牛涮」3個月突破千萬營業額的歷史紀錄,且訂位大排長龍、聲勢看漲,另外,王品5月推出的火鍋新品牌「尬鍋」在西門町商圈開幕時,也創下10天狂賣5000鍋的佳績,可惜遇上疫情,目前內用皆受限制。
 
此次將接手「町食」的「品田牧場」之前退出台北市場,僅中南部分店存留,不過,有不少網友指「品田牧場」CP值高,在台北吃不到了很可惜,加上「品田牧場」不斷精進新菜單,目前擁有的11家據點也很穩健,因此王品集團決議讓「品田牧場」重返台北,盼能在國父紀念館商圈有不錯的表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