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2

擬提高50%容積獎勵 和發園區可望再掀銷售熱潮

#租售 #高雄 #和發園區 #容積獎勵

工商時報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市場傳出行政院已核定工業區立體化方案,凡容積率在240%以下的工業區及科學園區,最高可獲法定容積50%獎勵額度,熱銷近六成的高雄和發產業園區銷售專線應接不暇,由於和發工業用地屬於買賣,容積增加可提高企業地主的土地和廠區價值,可望再掀銷售熱潮。

昨日包含已購地及有意願購地的廠商,都紛紛電詢和發產業園區是否符合該項政策獎勵?和發總經理張俊良表示,園區產一用地容積率為210%,若依行政院核定的都會工業區立體化方案,只要容積率在240%以下均可適用,由於和發園區為產業創新條例修正後第一個由地方政府開闢的產業園區,依該項項規定,和發園區也在適用之列。

和發園區。(高雄市政府提供)34大廠進駐,和發園區熱鬧滾滾。(高雄市政府提供)

張俊良表示,和發園區銷售以來,已經有52家廠商購地,目前每坪均價不到9萬元,且高雄市政府經發局推出自備15%現金即刻進駐方案,非常具有吸引力,隨著公共設施於今(2018)年底完成,加上行政院容積率放寬效應,相信園區土地價值將持續上揚、帶動新一波購地熱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