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66

橋頭堡森林主題樂園啟用 小朋友樂翻天

#橋頭堡 #森林主題樂園 #親子 #拱範宮 #地方
好房News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斥資700萬橋頭國小的橋頭堡森林主題樂園日前揭牌啟用,縣長蘇治芬、教育處長邱孝文、校長沈榮桂、拱範宮主委許忠富、麥寮鄉長林松利、代表會主席許留賓、副主席許志豪等出席,蘇縣長鼓勵家長帶小朋友到橋頭堡盡情遊玩,享受親子歡樂。
 
 
蘇縣長指出,橋頭堡落成啟用,及整個學校環境整建,改頭換面橋頭國小,提供孩子安全、快樂學習環境;學童在城堡知識殿堂成長茁壯,及適性揚才多元發展,表現自我。
 
整建完成遊樂場設施,美輪美奐,提供橋頭國小學生完善教育學習領域,蘇縣長指出,遊憩場跳脫傳統框架,以優雅、輕鬆、安全的空間情境讓孩童遊玩,成為麥寮鄉典範遊憩場。 
 
橋頭堡經費700萬元,由李浚熒建築師事務所規劃設計,由寶聖營造有限公司承攬, 103年1月驗收完成,以城堡為主題意象,象徵學童在城堡知識殿堂成長茁壯,配合原區域茂密樹木加入海岸森林元素,故名橋頭堡森林主題樂園。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