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7

萌翻天!人氣網紅法鬥「菜包」尬舞B-boy把拔 網狂讚:地板動作有夠標準

#居家 #新奇 #法鬥 #菜包 #寵物
民生頭條記者黃宣瑄/綜合報導
 
網路上人氣爆棚的法鬥犬「菜包」,有著可愛的娃娃臉,總是露出陽光燦爛的笑容,加上經常做出可愛又爆笑的舉動,總是萌翻一大票網友。日前在粉專「法鬥包子的弟弟菜包」中公開一支影片,只見菜包看著跳舞的爸爸,竟然也上前跟著尬舞,讓網友們全笑翻,更吸引了上萬網友按讚。
 
菜包的把拔、馬麻經常在臉書粉專「法鬥包子的弟弟菜包」上分享菜包的日常生活與趣事,尤其最愛坐機車出去兜風的牠,每每都會在機車上開心得「呀~呀~」叫,發出像是鴨子的叫聲,讓粉絲們看了直說「聽了好療癒」。
菜包陽光的笑容總能融化一票網友。(法鬥包子的弟弟菜包 提供)
 
菜包陽光的笑容總能融化一票網友。(法鬥包子的弟弟菜包提供)
 
另外,最特別的是,菜包把拔是個「B-boy」,專精街舞和MV流行舞蹈,且舞齡長達22年,而菜包從小看著爸爸跳舞,耳濡目染竟然也會跟著跳,日前在粉專公開一支影片中,菜包先在一旁靜靜的看著把拔跳舞,還有各種地板動作,沒想到把拔動作一停,菜包立刻上前開始尬舞,不僅隨著音樂擺動,就連地板動作也學得唯妙唯俏,讓網友們看了笑翻直說:「菜包輸人不輸陣」、「菜包真厲害,地板動作有夠標準!」、「菜包太強了」、「太可愛了!看一次笑一次」。看更多可愛的菜包請上「法鬥包子的弟弟菜包」臉書粉絲專頁。
 
菜包與爸爸尬舞。(法鬥包子的弟弟菜包提供)
 
而菜包的哥哥就是多年前在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爆紅的法鬥犬「包子」,只不過兩年前,包子從一開始癲癇到後期出現癱瘓,最後安詳的在馬麻的懷中帶著微笑離開。在包子頭七那天,包子的把拔馬麻找了寵物溝通師協助,想知道包子有沒有什麼遺憾,沒想到貼心的包子說,牠沒有遺憾,只是覺得時間不夠用,也覺得生病帶給把拔馬麻很多麻煩,感到很自責,但他真的很愛把拔馬麻,希望能再回來當他們的孩子。
 
包子曾參與《我可能不會愛你》拍攝。(法鬥包子的弟弟菜包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