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

端午在家防疫 新北風景區空盪盪

#居家 #地方 #觀光 #平溪 #烏來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端午連假來臨,面對嚴峻的疫情,政府宣導盡量不要返鄉,高鐵、台鐵出現大量的退票潮,而風景區在連假第一天,也沒有出現昔日大量遊客的景象,有效防止群聚。
 
為避免民眾群聚風景區,新北市觀光旅遊局預防人流車潮湧現,除關閉市轄風景區,並且針對碧潭東岸、西岸、渡船頭停車場以及十分瀑布園區平溪停三共四處停車場,端午連假期間禁止臨停車輛進入。
 
端午期間民眾待在家防疫,風景區不見遊客。圖/新北市政府提供端午期間民眾待在家防疫,風景區不見遊客。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另外,烏來區觀光大橋於連假期間設置管制點,並且持續啟動人潮儀表板,嚴格監控人潮車流。措施多管齊下,連假首日,烏來人車稀少,平溪老街也空空盪盪,有效防止群聚。
 
觀光旅遊局也與各地區公所和相關局處合作,端午連假風景區室外空間,平均每2平方公尺站超過一人,觀旅局就會在社群平台發出警戒,提醒民眾不要再前往,並同步進行現場人潮疏導。烏來區公所則於連假期間每天上午8點到下午5點,在觀光大橋設置管制點,進行人車潮管制,並透過人潮儀表板來宣導提醒民眾,有效達到人車潮的管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