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79

台大醫院今起放寬探病規定 從這裡線上預約更省時

#台大醫院 #探病 #病房 #疫情 #居家 #地方
聯合報記者邱宜君/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5月28日宣布放寬探病規定,當時宣布即日起住院逾七天即可探視,另外兒童病房、身心障礙、病況危急者、特殊狀況者則無住院天數限制,每日僅限探視一次,每次一小時且限二名訪客。不過涉及預約探病制度的修改,各家醫院並未立即跟上,台大醫院是從今天開始放寬,建議提前一天線上預約,可加快入院速度。
 
台大醫院院方表示,隨著疫情趨緩,到院看診、做檢查、住院的人流,都已經慢慢回來了,連帶有陪病探病需求的人也慢慢增加,所以上禮拜指揮中心才公告,當天民眾馬上就打電話來問。但因為台大醫院的探病要上網路系統預約,資訊程式需要時間改,所以到今天才正式上路。
 
台大醫院。圖/本報資料照
台大醫院。圖/本報資料照
 
院方表示,預約系統網站是本來就有的,但之前依照指揮中心規定,沒有開放這麼多種類以及住院七天以上的病患,目前已經修正完畢,建議民眾要上網預約,入院可以更加順暢。如果前一天忘記預約,臨時要探病,門口輪值的行政部門同仁也為現場查核放行,但因為要打電話跟病房確認,所以會需要在現場等待,如果能事先預約,就可以免除這段等待時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