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23

批航空城鐵路地下化延宕 張善政:陳學聖選情審慎樂觀

#政策 #行政院 #張善政 #陳學聖

聯合報 記者曾增勳╱桃園報導

選前最後2天,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昨天(22日)晚上首度到桃園市,前往蘆竹與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市議員候選人張桂綿3人合開直播,以行動力為陳學聖輔選,他分析桃園航空城、桃園鐵路從高架變地下為何一再延宕,多次表達「心都涼一截」,張善政說,蔡政府執政2年半經濟低迷,網路有評論2020小英已出局,既然2020綠營中央執政機會不高,地方首長是否也要換人較好,大家眼光要看遠一點,他對桃園陳學聖的選情「審慎樂觀」。

張善政與陳學聖、張桂綿合開直播,他說,當年馬政府政見施政,民進黨一定反對,桃園航空城計畫因民進黨執政進度慢下來,進度令人失望,民進黨中央要負最大責任、還有鄭文燦的政見要負責,還有當初桃園鐵路高架化都設計好、要施工,工程速度快、施工簡單、財政輕鬆,後來民進黨(鄭文燦)反對,建設延宕、設計重來,能否施工還不一定,讓他「心都涼一截」,對桃園鄉親不公、他很同情桃園鄉親。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中)與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右)、市議員候選人張桂綿(左)合開直播,批民進黨航空城、鐵路高架改地下沒有進度。記者曾增勳/攝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中)與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右)、市議員候選人張桂綿(左)合開直播,批民進黨航空城、鐵路高架改地下沒有進度。記者曾增勳/攝影

張善政表示,他上週六到高雄替韓國瑜造勢,活動結束,民眾還很熱情,他光從會場走到停車場就走一小時,民眾都不是動員來的,他認為桃園陳學聖的選情都審慎樂觀,「當然很有(信心)」。

張善政表示,現在台灣大環境糟糕低迷,如果大家覺得民進黨2020不會繼續執政,那現在地方政府是不是也要換人呢?這點大家要拿捏一下,做為11月24日投票的參考依據,因為地方和中央是一體的,兩者間的配合很重要,大家一定要把眼光看遠,支持國民黨提名的陳學聖和市議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