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01

優良公寓評選 齊柏林遺作參賽

#政策 #公寓 #大廈 #齊柏林 #社區 #管委會

記者陳珮琦/新北報導

新北市優良公寓大廈評選邁入第11年,去年起新增「最佳人氣獎」,鼓勵社區自拍微電影行銷社區特色,其中已故導演齊柏林新店工作室「合環御寶社區」也入選今年「最佳人氣獎」,其社區短片就由齊導生前親自執導,為了紀念齊導對社區的付出,社區管委會特地在短片最前面加追悼齊導片段,充滿溫馨與感動。

已故導演齊柏林新店的工作室「合環御寶社區」也入選今年新北市優良公寓大廈的「最佳人氣獎」,社區短片就是由齊導生前親自執導。 記者陳珮琦/翻攝已故導演齊柏林新店的工作室「合環御寶社區」也入選今年新北市優良公寓大廈的「最佳人氣獎」,社區短片就是由齊導生前親自執導。 記者陳珮琦/翻攝

工務局表示,新北市優良公寓大廈評選活動目前正進行複評審核階段,去年新增「最佳人氣獎」,今年就有多達27個社區拍攝微電影參與,評審選出11部影片上傳到工務局臉書,再由民眾按讚衝人氣。

這11部影片都是由社區住戶發揮創意、自由創作,其中令人矚目的是,已故導演齊柏林新店工作室「合環御寶社區」也入選「最佳人氣獎」。合環御寶社區主委莊銘表示,齊導生前是社區的區權人,對社區事務非常熱心,這部社區短片就是齊導生前親自執導,齊導驟逝鄰居們都很不捨。

工務局表示,民眾可至新北市政府工務局FB官方粉絲專頁:「工程圖輯隊」,欣賞這11部社區短片,並在喜愛的社區短片貼文按「讚」,即完成投票;「最佳人氣獎」前三名將可獲頒4萬元、3萬元、2萬元等獎金,以及工務局同仁自行編印的「知識+II,住在公寓大廈您不可不知的幾件事」系列叢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