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0

亞昕售孫公司 獲利近9千萬

#林口王 #地方 #亞昕 #子公司 #理財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有「林口王」之稱亞昕國際開發(5213),終於順利脫手中國大陸投資事業。27日代子公司B.V.I.MULAND DEVELOPMENT INC.公告以4.57億元的價格,出售其子公司三河中和房地產開發公司的100%股權;估計若完成股權交割,將可獲得新台幣8,900萬元的處分利益。
 
亞昕國際27日代子公司「B.V.I.MULAND DEVELOPMENT INC.」公告,成功出售其子公司「H.K.MULAND INVESTMENT HOLDING LIMITED」三河中和房地產開發公司的100%股權,交易金額為人民幣1.05億元(約新台幣4.57億元);至於買主,為陳鷹,估計處分利益約新台幣8,900萬元,最終處分利益金額,需考量未來匯率影響數、稅費等,並經會計師查核簽證後的金額為準。
 
有「林口王」之稱亞昕國際開發(5213),終於順利脫手中國大陸投資事業。圖為亞昕國際董事長姚連地。圖/中時電子報
亞昕表示,目前手握540多億元的新案,可望為未來三年業績增添柴火。圖為亞昕國際董事長姚連地。圖/中時電子報資料照片

 

據悉,亞昕國際的三河中和房地產公司,除了先前已陸續開發、銷售的別墅之外,還有9,300坪的可開發素地;原本在2019年亞昕國際就有意求售,並公告以人民幣1.4億元(約新台幣6.2億元)把三河中和房地產開發公司100%股權,易主給北京神州長城房地產開發公司。
 
亞昕表示,不過後來由於該買方未履行交易條件,以致於違約,交易破局。如今亞昕這家大陸公司再度找到新買主,因此成功脫手,不過交易價格減至台幣4.57億元。
 
據悉,亞昕目前已與新買家簽訂意向書,並收取訂金500萬人民幣,預計120日之內正式簽訂股權買賣協議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