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48

安心上工 宜縣再爭取120個名額

#地方 #政策 #安心即時上工計畫 #勞工
中國時報記者胡健森/宜蘭報導
 
此次疫情影響許多勞工的生計,中央推出「安心即時上工計畫」希望能減緩弱勢勞工受到的衝擊,宜蘭縣原本爭取的500個名額即將用罄,已進一步向中央再爭取120個名額,縣長林姿妙也在27日上午關心經安心即時上工計畫在龍潭派出所工作的張先生現狀。
 
林姿妙27日上午專程探視透過這項計畫安排在龍潭派出所工作的張先生,張先生本身領有中度身心障礙證明,原本是在紙箱工廠擔任包裝作業員,因受到疫情影響工廠訂單大減,而導致張先生遭到資遣;經縣府勞工處安排後,得以在龍潭派出所擔任環境清潔、辦公空間整理及消毒等工作。
 
領有中度身心障礙證明的張先生因受到疫情衝擊而失業,透過「安心即時上工計畫」在龍潭派出所負責清潔工作。(胡健森攝)領有中度身心障礙證明的張先生因受到疫情衝擊而失業,透過「安心即時上工計畫」在龍潭派出所負責清潔工作。(胡健森攝)
 
對於縣長特別前往關心工作狀況,張先生除了表示很開心,更感謝縣政府勞工處與警察局的安排,能讓他在離家不遠的地方得到一份工作。
 
林姿妙表示,縣府原先向勞動部爭取「安心即時上工」500個工作職缺即將額滿,已另外爭取新增120個名額,預定在下星期中央核定之後即可招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