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93

麗寶賽車場開幕 總值破200億超跑雲集

#地方 #交通 #麗寶賽車場
中國時報記者王文吉/台中報導
 
亞洲最新取得FIA認證的麗寶國際賽車場1日正式開幕,集結總值破200億、逾250輛的超跑與重機衝場,場面壯觀,包括亞太區主席Mike Noon等也都錄製影片跨海祝賀,除看好台灣在全球賽車運動的潛能,更對麗寶打造高規格的賽道,給予最高肯定。
 
麗寶國際賽車場試營運3年多,因疫情致FIA認證延誤超過1年,近期終於取得認證,並舉辦全台最大的賽道嘉年華,包括賽事、車展與高峰論壇等。昨盛大開幕,麗寶樂園渡假區副董事長陳志鴻、立委楊瓊瓔、台中市府團隊及多位市議員與會,藝人昆凌、曹佑寧與柯有倫等也錄製影片祝賀。
 
亞洲最新取得FIA認證的麗寶國際賽車場1日正式開幕。圖/中時資料照
亞洲最新取得FIA認證的麗寶國際賽車場1日正式開幕。圖/中時資料照
 
賽車女孩團體「浩星女孩」與金曲獎最佳樂團得主MATZKA帶來精彩的開場演出,賽車場啟動儀式也別出心裁,以如臨現場的模擬動畫引領觀眾競速德國、美國、日本與法國等國際知名賽道,並以麗寶國際賽車場壓軸登場。
 
陳志鴻表示,麗寶渡假區總面積達200公頃,除擁有2座樂園、觀光飯店、OUTLET MALL,最新完成FIA認證國際賽車場及2棟主題飯店。賽車場啟用象徵邁向國際化,除參與FIA國際組織、成為正式會員,也爭取舉辦明年亞太區圓桌論壇。
 
開幕活動最高潮是賽道大遊行,集結總值破200億、逾250輛的超跑、重機衝場。最引人注目的是全球只有77台,台灣絕無僅有的億元跑車保時捷Porsche 935,馬力達700匹,是為了紀念保時捷70周年而設計,最後是6輛哈雷重機壓軸登場,展現麗寶以賽車運動接軌國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