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34

端午府城3日遊 看龍舟、賞蓮趣

#端午節 #安平運河 #龍舟 #粽子 #蓮花 #藍白拖划浪板 #新奇

記者鄭維真、邵心杰/台南報導

端午連續假期,市府推薦遊客到安平運河觀賞龍舟競賽,享受獨特的美味粽子,悠閒走在街上感受浪漫的阿勃勒黃金雨,或是到白河欣賞盛開的蓮花;尖山埤江南渡假村則有用「藍白拖」划浪板的趣味競賽。

觀光旅遊局建議,端午連假可安排3天行程,首日漫遊市區老巷弄、古蹟園區,晚間至運河觀賞龍舟賽;第二天到虎頭埤阿勃勒花季、再到大目降文化園區、農場等;第3天前往白河賞蓮、單車漫遊;各大飯店推出府城木瓜粽、松露醬蓮子松阪粽等創意口味料理。

台南國際龍舟錦標賽將於本月5日至9日在安平運河開划,選在夜間舉辦,讓民眾觀賞絢麗的LED燈飾船身,體驗台灣歷史最悠久的龍舟活動。

白河蓮花季在5日登場,遊客可體驗採蓮子、蓮鄉荷染之外,也可在當地租借觀光T-Bike,騎乘單車漫遊周邊景點,例如烏樹林休閒園區、後壁菁寮、小南海風景區等。此時也是觀賞阿勃勒花景的最佳時機,虎頭埤阿勃勒花季將到12日結束,想感受浪漫黃金雨的民眾得趕緊前往,園區還特別安排蟋蟀擂台賽、獨木舟體驗。

另尖山埤江南渡假村在本月9日端午節,舉辦划浪板趣味競賽,參賽者只能使用「藍白拖」當划槳,靠自己的雙手、體力與技巧將獎項贏回家。活動可洽(06)6233888或上官網(www.chiensan.com.tw)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