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57

南市管樂藝術季 樂隊浩蕩踩街

#地方 #管樂藝術季 #新化武德殿

中國時報 記者劉秀芬/台南報導

第5屆台南市管樂藝術季13日在新化市區舉辦熱鬧的開幕踩街活動,下午2時30分由新化大目降囝仔宋江陣暖身表演,3點起參加踩街表演樂隊從新化武德殿前廣場出發,為活動掀起高潮。

台南市文化局為推廣管樂藝術,由台南市管樂團駐館新化演藝廳,於每年4至7月特別規畫「管樂藝術季」活動,安排一系列管樂演出,並搭配各項推廣活動,邀請全國管樂團齊聚台南共襄盛舉,致力打造大目降文化園區為台南市管樂重鎮,讓民眾無需遠求即可就近欣賞到全國及國際性的管樂演出。

2019年台南市管樂藝術季13日在新化市區舉辦熱鬧的開幕踩街活動,並於新化國小進行定點表演。(劉秀芬攝)

今年為管樂藝術季舉辦第5年、也是第3度舉辦開幕踩街活動,邀請中正預校樂儀隊、空軍官校軍樂隊、景美女中管樂隊等知名行進樂隊、樂旗隊以及新化在地優秀表演團隊,一同於大目降文化園區以及新化老街進行踩街表演暨定點演出,規模為歷屆最大。

樂隊出發後,可見沿途民眾早就扶老攜幼卡好位置,準備好好聆聽欣賞這一年一度難得一見的表演,也有熱情民眾一路尾隨,並找好角度與樂手自拍,更有許多民眾帶著專業攝影器材來拍攝管樂隊英姿。踩街表演後,樂團於新化國小操場進行定點表演,吸引上千人湧進國小欣賞表演,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到場頒發感謝狀予表演樂團。台南市管樂藝術季4月13日至7月28日將展開為期3個半月、28場次的演出,除了7月20日台南文化中心亞太管樂理事會歡迎音樂會是售票演出,其餘節目皆免費索票入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