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5

潘恒旭獻唱 邀您來愛河野餐派對

#地方 #潘旭恆 #野餐 #愛河

中國時報 記者袁庭堯/高雄報導

周末午後,高雄的愛河畔陽光和煦,飄起野餐風。「愛河野餐派對」匯集上百家輕食、咖啡業者,吸引上萬人次擠爆河畔。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潘恒旭獻唱一曲「MOON RIVER」,邀請民眾來愛河,體驗悠閒的慢活時光。

看書嘗輕食 上萬人次擠爆潘恒旭表示,每月「1314」愛情日系列活動廣受好評,市府加碼在4月13、14日舉辦時下最流行的野餐活動。「愛河野餐派對」由觀光局及La Rue文創三輪車共同主辦,活動前主辦單位特別指定著裝主題,選定白色單寧風,在愛河畔草地鋪上野餐墊,或坐或臥,悠閒地品嘗自製料理或翻閱書籍,輕鬆體驗假日得浮生半日閒。

愛河畔吸引不少野餐愛好者。(袁庭堯攝)

除了輕鬆愉快的野餐,現場主辦單位還特地設置「雜誌封面人物」、「我的秘密花園」、「微光森林」、「風格指標」、「浪漫星球」、「漫步階梯」、「叢林狂歡」、「覓境」8個打卡裝置藝術景點,讓民眾拍出風格截然不同的個性打卡照。裝置藝術 8個打卡熱點派對活動現場聚集50攤來自台北、台中、台南、屏東的業者,打造木箱式外觀的文創特色餐車,也有多達80攤的創意市集。搭配在地的咖啡、茶飲、果汁特調業者,現場還有專業歌手演唱,相當適合沒有野餐經驗的人,輕鬆體驗悠閒自在的野餐氛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