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17

雲林十大伴手禮 展售會爆人潮

#地方 #十大伴手禮 #展售會 #觀光

歷經專家評選、網路票選,2016雲林十大伴手禮得獎名單終於出爐,雲林縣政府昨天在斗六家樂福舉辦頒獎典禮及展售會,包裝精美、真材實料又安全的伴手禮,成為民眾注目焦點,吸引許多消費者嘗鮮選購。

縣長李進勇表示,今年有70項產品角逐雲林十大伴手禮,競爭相當激烈,所有產品都經過衛生局安全檢驗,獲獎的產品能脫穎而出,十分不容易,絕對讓大家送禮不失禮。

從業務轉作食品的林進誠今年4月才在虎尾開店,專賣使用雲林地瓜製作的蛋糕及甜點,店雖開幕不久,但他研發的甜點「虎丸御皇吉」拿下今年雲林十大伴手禮。

林進誠說,地瓜是他從小到大最喜歡的食物,而且雲林又是國內主要的地瓜產地,能夠靠著地瓜奪下十大伴手禮,讓他又驚又喜。

虎丸御皇吉內含芋泥、鴨蛋黃與地瓜泥,做工繁複,但層次分明、甜而不膩,也是店裡的人氣商品。

農業處長張世忠表示,今年十大伴手禮為丸莊醬油御禮禮盒、育豐水產行鱻采烏魚子、瓊埔合作農場雪燒地瓜、晁陽農產Good Mall鮮菇脆餅禮盒、元長鄉雜糧落花生產銷班第19班黑金剛花生、崙背鄉蔬菜產銷班第67班哈密瓜禮盒、雲果農—農良薯、「虎屋」虎丸御皇吉、億膳商行喜笑三寶、邁豐靡商行餅之祥蒜頭餅。

張世忠表示,得獎商品使用雲林在地特色物產,以食品安全為基礎,用創意包裝,最能代表雲林縣的最佳伴手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