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97

南投市結合宗教活動 行銷在地觀光

#地方 #鳳梨酥 #觀光局 #許淑華 #天空之橋 #宗教

記者冀敏/南投報導

南投市長許淑華邀請大家30日到南投參與觀光局活動,還可呷意麵蚵嗲和鳳梨酥。許淑華市長說,今年南投市玄天上帝觀光文化節將從30日開始一連多天。除了有神將陣頭遶境祈福,還整合風光、宗教文化和美食三大元素,安排園遊會、露天電影院及美食推廣等系列活動。從3月30日開始,受鎮宮將北行,邀請外地各宮廟陣頭共襄盛會,將影響力擴及外縣市;4月4日至5日,在受鎮宮前有懷念露天電影、地方戲曲、社區舞蹈、學校團體才藝表演及民俗園遊會,6日則有聯合踩街活動及高空煙火秀。
 
2013南投玄天上帝觀光文化節」將於30日登場 ,將安排神將陣頭遶境祈福、宗教文化和美食(記者冀敏攝)
 
許市長指出,為行銷南投觀光產業,南投市公所、市代會和體育會結合受鎮宮第三年舉辦玄天上帝文化節,尤其南投市最近很熱門的天空之橋、鳳梨酥產業和灰面鵟鷹過境的生態,都可借助宗教文化活動的力量,把南投的美食和美景傳揚出去。
 
為吸引民眾眼光,南投市公所特於26日於市公所一樓大廳舉行「2013南投玄天上帝觀光文化節」記者會,會中除安排川劇變臉、雜技和舞獅,許淑華市長則為玄天上帝換戴八兩黃金打造的金冠,做為月底及4月上旬的玄天上帝文化節的暖場。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